帷帷帷w

【叶神生贺】十年(韩叶/下)

  • 我以为下不会很长的...

  • 果然已经救不了了吗!!!!

  • 虫子真的还很小不要欺负它QAQ!!!

  • maya竟然写完了果然可以滚去高考了!

  • 最后韩叶大法好叶神生快!!!这里渣渣帷跪求勾搭!

↓↓↓↓↓↓↓┏ (゜ω゜)=☞走你!↓↓↓↓↓↓

   没有犹豫,大漠孤烟开出钢筋铁骨,就像叶修说的,也许他真的是来找童年,但也并不意味着想像以前那样输给他。

 

   一叶之秋没在意,提起战矛便是伏龙翔天。

 

   最终倒下的还是大漠孤烟,也许是这也是一种必然,叶修退出账号卡,摩挲了一下递到韩文清眼前:“还给别人吧,一叶之秋也不是当年那个斗神了。”

 

   也许它早就不是了,就在叶修离开嘉世的那天。

 

   韩文清接过账号卡,却没有接话,看着叶修又掏出那个装口香糖的铁盒,把玩在手里:“戒烟了?”

 

   “嗯。”叶修含糊着应了一声,又转开话题,“老韩你不会真是来找童年的吧,一周前就让哥来兴欣等你,来了就是打一盘找虐?”

 

   “差不多?”韩文清转头,屏幕上的大漠孤烟微微扬起视角,看着天空,“也不算吧。”

 

   “那就还是准备来哥身边?”叶修调侃。

 

   “先不说这个,”韩文清从口袋中掏出一个U盘,“给你看个东西。”

 

   叶修凑过去,看见年近四十的男人在层层文件夹中翻着什么,表情很认真,或者说还带着些紧张:“先说好啊,哥可不陪你看小电影。”

 

  “闭嘴。”

 

   叶修真乖乖闭了嘴,他看见韩文清点开了视频软件,熟悉的人脸渐渐浮现出来。

 

   视频中的那个人说:“叶修哥生日快乐。”

 

   是苏沐橙。

 

   “前辈生日快乐。”是张新杰。

 

   “叶不修生日快乐。”是张佳乐。

 

   “前辈…生快…”是周泽楷。

 

   “队长说前辈生日快乐。”是江波涛。

 

   “叶修生日快乐。”是楚云秀。

 

   “叶修生日快乐。”是唐昊。

 

   “叶修生日快乐。”是王杰希。

 

   “前辈生日快乐。”是乔一帆。

 

   “叶修生日快乐啊。”是林敬言。

   ……

   ……

   ……

  “前辈生日快乐。”是喻文州。

 

   “叶修生日快乐啊这么多年都不联系我们这朋友真的做不下去了,啊哈哈哈你大概是怕本剑圣虐死你吧四十岁的老男人了手速有没有下滑啊肯定滑了吧不然为啥一直躲着我们,哎别说老叶躲人真是你的作风啊快哪天让我逮到了再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叶修看都不用看就知道是谁,将视频向后调几分钟还能见到这位剑圣的脸。

 

   一张张熟悉的脸陆续在视频中出现,他们无一例外地说着生日快乐,就像是很多年前大家一起庆生一样,就像大家都从未离开过。

 

   “老韩你还一个个找了他们啊,啧啧,对哥这么用心…”叶修打趣,想要掩去心底翻涌上来的酸涩,却又觉得眼睛里的酸痛感更为严重。他们都曾为了荣耀去拼搏,就像叶修自己所说“再玩十年也不会腻”。确实他又玩了十年,确实也没有厌恶或者厌倦,但多多少少的,这十年的荣耀像是少了些什么,叶修知道那大概就是这些朋友。

 

   韩文清没有接话,只是看着视频中浮现出一个更年长的脸,他说:“小队长生日快乐啊。”

 

   “现在还叫小队长好像挺不对的,不过在我心里,你永远是那个带着我们一路向前小队长。听说后来嘉世不太好,但是这么多年….都过去啦….”

 

   是吴雪峰。

 

   叶修伸手想去触碰那人的脸,却又自嘲似的将手从屏幕前收回来。旁边那个也许是他的儿子,高高大大的帅小伙,有着他父亲年轻时的样子。

 

   叶修低下头,看自己收回来的手。正是这双手书写了一代又一代荣耀的传奇,将一个又一个神话推向顶峰。而当年苍白的手现在也是渐渐爬上皱纹,不再有当年的灵敏与骨节分明。

 

   愣神间,一个声音传入耳中,叶修不可置信地抬起头,电脑不知什么时候成了待机状态,叶修大爆手速摇动鼠标,却只见视频中正正方方的四个字“生日快乐”。

 

   但是那声音叶修怎么会听错!他迅速拉回时间轴,指尖有自己不可觉察的颤抖。

 

   “阿修,生日快乐。”

 

   是苏沐秋。

 

   “你…这是谁!”叶修猛然抓住韩文清的手,语气中是抑制不住的震惊。

 

   “苏沐橙给了我你们以前抢BOSS时的队伍语音录音。”韩文清平静地回答,反手将叶修的手紧紧握在手里,“我一个个字抠下来拼的。”

 

   “叶修…”韩文清站起来,上前一步虚搂住叶修的背,将面前的人圈在怀里。

 

   “不要害怕过去与将来,以后有我陪你。”他轻轻地说。

 

   “生日快乐。”

——END——

 

 

评论(4)
热度(43)

© 帷帷帷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