帷帷帷w

【缇亚】霸道总裁爱上我(03/恶搞向慎入/ABO)

#大概是罗亚发糖向?

#依旧严肃的(?)总裁文!

#噫突然不知道说什么

#po依旧有病系列!

――――走你――――

  亚连发现自己竟然被一个小萝莉软禁了!还是只小Alpha!

  罗德每天都会去上学,而亚连则可以自由活动,唯一的限制便是不让出门。门外站着两只穿着厚厚大衣被叫做“守护缕”的东西,那东西力量大的惊人,而小萝莉是这么回答的:

  “安啦安啦,他们又没有性别,不会推了你的。”

  重点在这吗!!  亚连心说。

  罗德格外粘着他,每天放学回来立马挂在亚连身上大喊“亚连亚连我饿啦”。而亚连总是将她拎去餐厅,顺便抱怨罗德你好重,不会体谅体谅我这Omega吗?

  这种时候罗德总是挑起嘴角:“嫌重我们就不去餐厅啦,吃亚连吧吃亚连吧。”

  亚连哭笑不得,这个小妹妹一样的女孩子,却总是强调着自己Alpha的身份。

  但却又未真对他做什么。

  即使晚上勾住亚连的脖子睡觉,梦里还会叫着“好喜欢亚连好喜欢亚连呀。”

  有种淡淡的温暖在心里,却又像少了些什么。

  就真像妹妹一样,还骗他说是人口贩子。

  小骗子,哄小孩呢。

  亚连来罗德家近一周,这一周看下来,罗德是孤儿的事实也确定了,父母双亡,徒留她一笔硕大的遗产与家仆,亚连觉得可怜,想想暂时协会那边的Alpha还没派下来的话,先陪陪她也不错。

  于是就这么安定下来。


 

  临时标记消失在第一个礼拜五的傍晚,罗德还没有回来,亚连却感觉屋里Alpha信息素突然上升一个浓度。

  罗德对他的约束已经小了许多,亚连翻上屋顶,屋外的空气让他好受一些。那天太阳已近落山,近处的天空还带着明媚的蓝色,夹杂着流云浮过,天地交接的地方像是塌下去一块,最后的橙红染尽了那边的天空。

  突然很想玛纳,玛纳会不会对现在的自己失望呢。

  明明发过誓,永远不停下前进的脚步。为什么还是觉得少了什么呢。尤其是今天,怅然若失。

  晚上的时候,罗德发现了亚连的异样,手掌下的肌肤紧绷地厉害,明显压抑着呼吸。

  “标记消失了?”罗德抬头,看向亚连的眼睛。

  “嗯…”亚连应了一声,算是回答,却又转过头,看向了别处。

  感觉到挂在脖子上的人有动作,亚连又回头看她。罗德走下床,回身给亚连掖好被子,又拍了拍他的脸:“好好睡,我换一个房间。”

  “…罗德。”

  “嗯?”拉开门的小萝莉回头。

  “你说为什么我会是Omega呢?”亚连将头埋进被子里,闷闷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

  “大概是因为亚连…”罗德故作认真的歪头想了想,小声说了什么,拉开门走了出去。

  亚连听到了,她说:“大概是因为亚连…”

  “…太温柔了吧。”

  太相信身边的人,一点点好便百倍奉还。

  这是亚连没听到的话。




 

  相貌普通的中年人切下面前的牛排,却不急于放入嘴里,他坐在长桌的尽头,权利顶端的位子。

  这俨然是一场家庭聚会。

  罗德•卡梅洛特,缇奇•米克赫然在列,那么那个中年男人的身份自然不难猜出——诺亚的首领,千年伯爵。

  在伦敦的人都听惯了伯爵一手遮天,从未有人知道原来那个拥有万丈光芒的名字下确实一个如此普通的样子。

  当然他还有更普通的身份,伯爵是个Beta。

  餐桌上的罗德明显心不在焉,有一搭没一搭地戳着牛排,精致的料理在她的叉下千疮百孔。

  伯爵端起盛酒的高脚杯,眼底尽是长者的和蔼:“罗德怎么啦,作业又不会?”

  “唉~”罗德叹了一口气,扑在桌子上。

  自从亚连的标记消失后,罗德尽量不过于接近他,既然将亚连留在身边,罗德怎么可能不去查他的身世?这一查不要紧,立马从守护缕口中知道另一位诺亚大人也查过他。

  那“另一位诺亚大人”,自然也不得而知。

  他缇奇都想标记的人,自己去碰的话…

  还活吗?

  缇奇也端起酒杯,抿过一口,轻轻的笑:“大概是家养的小猫发情了吧?看把罗德累的。”

  罗德噎了一口气,撑起身子瞪着缇奇。亚连当然还没发情,这个男人无非是膈应自己。

  缇奇优雅地笑,继续品他的酒:“不过说真的,小猫的发情期确实快到了,你不打算还给我?”

  “什么还给你?”罗德也准备继续跟他装傻。

  而那个男人只是笑,红色的液体在杯中晃动。

  “你们养了什么好东西?”伯爵似乎有点兴趣。

  “对啊。”罗德大大方方地承认,“养了只小猫。”

  “我的小猫。”缇奇微笑着加上一句。

  “哦呵呵呵…”伯爵会意地笑起来,罗德给了缇奇一脚,却被男人躲过了。



 

  “真是小气,玩都不给多玩几天。”罗德嘟囔着,从口袋中掏出钥匙,身后跟着那个优雅地男人,挂着笑,似乎是很开心。

  门打开,男人的笑却瞬间凝固在脸上。

  浓郁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

  “该死我说什么来着。”缇奇咒骂一声,抬脚便往屋里走,却被身后的人抢先冲进去。

  “罗德你回来!”缇奇见她飞快地跑过去,打开一个房间的门冲了进去,缇奇跟上去,在房门关上前拉住了门把手。

  “罗德你出来!”

  缇奇皱眉,空气中Omega信息素的气味更浓郁了,甜腻的香味,只是纯纯的甜。穿过门缝缇奇看到那个自己想了几周的少年蜷缩在床上,皮肤粉粉的红。

  但是这死丫头捣什么乱!

  罗德固执地要关上门,脸上有缇奇从没见过的坚定,还有压抑着翻涌的信息素的痛苦,这让缇奇有种不好的预感。

  “缇奇…”罗德开口,却依旧抵着门,“我想我真的好喜欢亚连。”

  果然。

  缇奇苦笑,加大了手上的力度,吐出两个字:“放手…”

  Alpha的对峙让空气中本就紊乱的信息素更加繁杂,亚连明显难过起来,曲起身子磨蹭着身下的床单,夹着着细碎的呻吟:“…罗…罗德。”

  罗德狠狠地瞪了缇奇一眼,松开门冲向床边。而缇奇更快越过她,站在床头,双手撑在少年耳侧:“抑制剂呢?”

  亚连睁开眼看见来人,苦笑一下:“又是你啊...”

  怎么又让他碰上了。

  而自己却这么安心呢?

  缇奇皱眉,转身去翻床头柜,亚连吃力地抓住他的手,缇奇能感觉到少年的指尖都在颤抖:“不……不要找了,来不……及啦。”

  缇奇挣开他的手,将找到的玻璃管掰开喂到少年唇边,液体顺着嘴角留下,打湿了床单。

  “标记消失的时候你就该放他走。”缇奇将亚连打横抱起,怀里的人没有反抗,罗德低着头站在一旁,也没有说什么。

  缇奇看着她:“Alpha信息素会提前Omega的发情期,不要告诉我你这点常识都没有。”

  “你别说罗德…”怀里的人开口,抑制剂暂时帮他锁住了信息素的汹涌,但就像他自己说的,已经完全进入发情期,用抑制剂已经来不及了,“你别说她,我…我和你回去。”

  缇奇也能感觉到信息素的躁动,转过身大步向外走去:

  “好自为之。”

――TBC――


评论(6)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帷帷帷w | Powered by LOFTER